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人民医院在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成果大赛中取得佳绩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03 11:39: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29日至7月1日,内乡县人民医院代表队参加“第二届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成果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医院的两个品管圈项目从全省18个地市70多家医院的160余个品管项中脱颖而出,均斩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更加全面、深入、持久的开展医疗质量管理工作,由河南省医院品质管理联合会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大一附院、河南省肿瘤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商丘第一人民医院承办。内乡县人民医院选送急诊科及新生儿科两个品管项参加本次全省医院品质管理成果大赛,其中急诊科“砥砺圈”的品管项目“提高抢救仪器完好率”以选题实用、细节突出,荣获二级综合医院护理组现场发布三等奖;新生儿科“阳光圈”的品管项目“降低新生儿输液外渗发生率”以步骤清晰、设计精美,荣获壁报展示三等奖。

品管圈是运用创新的思维和现代化的管理工具,全面开展质量管理,达到提升质量,控制成本,改善服务,提高满意度的效果。下一步内乡县人民医院继续推进“品管圈”,利用科学、现代的管理工具解决问题,用更加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全县父老乡亲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