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这堂党课用“小故事”演绎“大道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04 12:50: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F8C3030@A4163C57

  7月2日晚,内乡县衙博物馆副馆长陈晓曼以《用心工作 激发潜能》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党课通过对七个生动的小故事进行解析,阐述了新时代党的新思想、新主张,同时也从不同方面讲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该具备的工作素养和生活态度。整场党课生动有趣,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对党的认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工作热情。

306139F8@DD9B4B41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在主持党课时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根据每次不同的党课学习,写出心得体会,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转变,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坚持用心工作,强化有解思维,抓好工作落实,为博物馆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勇)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