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组到王店镇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05 12:10: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222

7月4日,县公卫考核组王店镇卫生院,对2018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评价。

考核组在张雪琴和王宏伟主任的带领下由各专业人员分别对王店镇卫生院的组织管理、健康教育、资金管理、孕产妇档案、儿童档案、一般居民档案、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预防接种、结核病管理、卫生监督协管、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进行现场核查,对王店镇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各专业人员对考核情况单项进行了反馈,考核组肯定了王店镇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取得的成绩,但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比如结核病人档案信息有错误项、死因监测报告数量较低、慢病档案部分存在空项和错项等。考核组要求,在下步工作一是要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二是认真学习传染病报告规范,做好卡、本、网络一致,及时完善登记本缺失项目。三是要按规范要求认真、真实、准确完善档案,加强对从事公卫人员的培训。四是要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尽快消化结余资金。

王店镇卫生院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整改,严格执行新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不断强化服务能力,积极创新服务模式,稳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吴照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