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旅游扶贫培训——把课堂搬进农家乐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06 12:31: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E362FFC@02BF4C64

7月4日,内乡旅游扶贫培训专班开班的第二天,参会的夏馆镇贫困户、农家宾馆经营户、乡村旅游经营户和从事旅游服务的人员乘车赴西峡二郎坪湾潭旅游扶贫示范村、太平镇鱼库特色民俗村、界岭农家听取经验介绍,实地观摩学习。

37D2CA06@56766421

在鱼库新村文化广场,村书记王伟用亲切的语言为学员们讲授党群齐心共同致富的决心和愿景。在省市电视台多次报道的老界岭农家6号,学员实地参观厨房餐厅卫生情况,面对面与女老板交流了农家菜的烹饪技术,应季农家蔬菜的制作技艺,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在饭桌上学,在厨房里学,从农家乐食品卫生安全、农家乐服务礼仪,现场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西峡的农家乐业主细心、耐心、专心的对各种问题进行解答帮扶,真正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参加观摩的学员们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纷纷表示今天的实地观摩受益匪浅,取到了“真经”,看到了发展乡村旅游的希望,认清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坚定了找准位置参与乡村旅游的信心和决心。决心要向今天实地观摩的农家经营户学习,力争做到会经营、能脱贫、稳得住,能致富,从而过上美丽幸福的生活。(李伟  王欣)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