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郑双成到太山庙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10 19:20:3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02392

7月9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太山庙水库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郑双成在县防汛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太山庙水库检查防汛值班、料物仓库、水库大坝、启闭设施、溢洪道等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太山庙水库的防汛工作汇报。

DSC02403

就太山庙水库的防汛工作,郑双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清今年严峻的防汛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二要做好应急准备,经常检修发电机、启闭机等防汛器材,保证这些重要防汛器材在抢险的关键时刻能用得上,保证防汛道路畅通;三要加强巡查监测工作,熟悉水库大坝运行状况,及时消除存在的隐患问题,防患于未然;四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主汛期必须低水位运行,科学调度,确保水库大坝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道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