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把脉问诊强力整作风 凝神聚力用心促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12 19:26: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扎实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在全县形成人人想干事、人人能干事、事事有成效的良好氛围。

  内乡县委书记李长江表示,内乡县在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中,以提升党员干部效率效能,优化发展环境为目标,主要做到三个方面的坚持。一是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疗。以交办、督办为抓手,强化监督检查,目前,已开展各类督导督办检查100多次,通报批评单位27个21人,处理违规人员3人。二是是坚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在项目建设上,把‘煤电运一体化’,‘三馆一园一中心’等10个重点项目纳入督办内容,在脱贫攻坚上,持续提升‘5+’模式成效,积极开展“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在民生改善上,召开企业座谈会,解决群众公共交通,生活用水等问题。在环境整治上,扎实落实生态环保巡查“回头看”问题整改。三是坚持着眼长远,夯实基础。聚焦一次办妥,完善修订上报‘两清单一流程’工作制度,把责任定到人,把具体事项界定到各个时间段,确保每件事能够落地见效。

  政贵有恒,治须有常。作风建设要久久为功,李长江表示,下一步内乡县将持续抓好“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坚持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不松劲、不停步,坚持内挖深抓外延,提升活动内涵实质。让内乡干部队伍的精气神焕然一新,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崔万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