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县政府办党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13 18:19: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80713180829

  7月13日,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平主持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政府办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驻派政府口纪检组组长张鹏程应邀参加会议。

  王建平带头剖析,从党规党纪、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真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开展自我剖析,既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又从工作中找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全面排查个人在廉政方面存在的风险点,真正做到了以案析理、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典型案例,相互之间紧扣主题提问题,坦诚布公,敢于“亮丑”,敢于“揭短”,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增强了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713182019

  王建平强调,严管就是厚爱,班子成员一定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我们要解决思维惯性、惰性、自律性等方面的问题,继续汲取教训、正风肃纪、警钟长鸣,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建章立制,排查廉政风险点,通过扎实有效的制度来管控权力,增强班子成员学习意识、执行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努力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张鹏程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的自我剖析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树立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的行动标尺,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