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又增一处好去处,内乡云露河漂流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19 18:26: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历时两年,经过充分的市场分析,考察了诸多同类漂流景区,云露河漂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力求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7月18日,他们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批客人。

0C2F833B@AA315A26

县旅游局副局长贾玲为开业仪式致辞,她讲到此次漂流景区开业能够为内乡旅游,南阳旅游的发展又增添了一枚靓丽的色彩,为游客的体验式旅游,开辟了一个新的目的地。云露河漂流地处县城北部,距县城50公里,自然环境优美,生态资源丰富。历届党政领导都非常重视“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素质强县”战略,倾力打造“内乡旅游连片集中区”,2013年成功创建“云露山宝塔景区”,生态知名度和美誉度得以不断提高。“我们坚信,云露河漂流景区在社会各界领导和全县人民关心支持下,一定会给南阳的旅游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会给南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2E306030@3A4C4968

据云露河漂流总经理曹中阳介绍,云露河峡谷漂流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内乡县马山口镇石庙村,漂流河段全长约7公里,落差268米,最宽处60米,最窄处3米,整个漂流线路行成了九曲十八弯的回旋河道,河水清澈湍急,惊险刺激,漂流时间大约2.5小时。特有的玻璃漂流和瀑布漂流,为河南省独家首创,新一代漂流的旗舰之作!

近年来,内乡县围绕优质的山水资源和丰富的周边资源,精心规划,精品建设,精细管理,不断打出了“游览在名山、休闲在内乡”的旅游品牌,建成多条美丽乡村旅游风景线,大力发展民宿经济,乡村休闲旅游业形成新局面,全县休闲旅游业呈现出蓬勃生机。此次仪式是有效促进以船为媒、以水会友、增进交流、推动发展的良好举措。(李启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