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重磅推出暑期旅游大礼包:“凉爽伏牛山——百万学子游伏牛”活动正式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19 21:05: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DSC_0041_副本

为充分发挥伏牛山生态旅游资源的突出优势,进一步提升伏牛山旅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河南省旅游局于6月29日策划推出了伏牛山整体品牌的打造、宣传和市场推广活动——“凉爽伏牛山百万学子游伏牛”活动,嵩县、栾川、西峡、卢氏、鲁山、淅川、内乡县共同参与,分别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7月20日上午,内乡县召开了活动部署会议,县政府机关事务局副局长时歌阳、内乡县旅游局局长李振豪出席会议,七里坪乡、马山口镇、板场乡、夏馆镇和公安、交通、安监、财政等县直部门以及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云露山等活动参与景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旅游局副局长贾玲在会议上传达了活动具体措施,各参会人员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具体安排,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内乡县是伏牛山核心区、是河南省重点旅游资源县,有4家国家4A级景区,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正在冲刺国家5A级景区。此次暑期旅游品牌推广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内乡旅游知名度,营造内乡旅游的良好形象,拉动暑期旅游市场。

一、活动时间和参与景区

1、活动时间:7月20日至8月20日;

2、参与景区:4A级景区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云露山景区。

二、优惠政策

1、活动期间,7座以下(含7座)客车持内乡沪陕高速站、内乡内邓高速站的高速收费票据免费兑换等额景区门票游内乡。

2、活动期间,持学生证或2018年准考证的学子本人,免费游览内乡4A级景区。

3、活动期间,鼓励旅行社引客入境。为内乡境内景区组织游客超过5000人次的旅行社,奖励现金1万元。对于一次性组织400人以上的旅游专列、200人以上的旅游大巴团,并在内乡停留两天一晚、参观4A级景区2个以上的旅行社,凭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发票,分别给予1万元、5000元的现金奖励。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