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人社局:今日精播扶贫种 明日盛开脱贫花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26 16:40: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感谢政府的好政策,感谢人社局提供的好平台,把脱贫大事当家事,把贫困农户当家人”师岗镇的李大姐拉着老师的手真诚地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180726163520

近日,内乡县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的免费技能培训正在各乡镇紧张有序地进行,有家政服务、电子商务、旅游管理、种植养殖等专业,由于培训专业切合地方实际,又在农村家门口,受到了贫困户的热烈欢迎,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他们认真用笔记或用手机拍老师PPT授课课件,跟着老师练习实操,大家学得非常认真。

微信图片_20180726163515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培训,为贫困户提供了一个转变思想观念、学习专业知识、掌握技能本领、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拓宽了就业创业门路,培训结束后,人社局将对有就业意愿的贫困户全部免费安排就业。(杨小铁)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