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8

内乡县规划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7-30 00:00:00   来源:财政局

2018年城乡规划局部门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三、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四、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五、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 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责:主要职责是城控区范围内的规划及城市配套费收缴及违法违章工程的处罚。为城乡规划提供管理保障,城乡总体规划、分区规划,近期建设规划及城市设计编制、评审、报批和修订,重大项目选址和方案审查,城市规划区建设用地现场勘查和选址定点,建制镇、集镇、村庄总体规划的编制和报批,城市市政管线工程规划审批,城市设计和装饰、装修以及风景区等环境景观艺术的规划管理,个人申报的建设用地资料审查、证书核发及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收缴,违规违章工程的处罚。

二、预算单位构成

城乡规划局部门预算为本级预算。机构设置为:现有编制20个,实有在职人员13人。局机关内设机构为9个,分别为:办公室、总工室、法制宣传室(规划展示馆管理中心牌子)、财务股、用地规划股、工程管理股、信访股、村镇规划管理股、建筑景观和风景名胜管理股)。

城乡规划局部门预算涵盖的预算单位包括:2个单位(局机关、规划监察大队)。

     

第二部分

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收入预算总计317.25万元,较上年下降55%。原因是项目减少。其中:财政预算拨款(补助)247.25 万元。罚没收入70万元

2018年支出合计317.25万元,较上年下降55%。原因是项目减少。

二、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为0.5万元,与上年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

三、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167.25万元,主要保障单位人员工资发放、机构正常运转及正常履职需要。

四、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无政府采购预算安排。

五、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

2018年预算中无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规划局共有车辆 2 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 2 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 0 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0 辆,其他用车0辆,其他用车主要是;单位价值 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0台(套)。

第三部分

附件: (单位名称)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5、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6、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7、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9、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表

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180930/20180930095158_485.xlsx

 


责任编辑:财政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