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驻内部队官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01 09:25: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7月28日,在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副县长李芳、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等县四大家领导到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等地看望慰问驻内部队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和他们一起共话军民鱼水情。

640_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

  每到一处,刘玉斌一行都分别与广大官兵一一亲切握手,代表县四大家及全县73万人民向广大驻地官兵送上节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对驻地部队长期以来支持内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官兵们送去了空调、羊肉、水果、矿泉水等生活用品。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建设,发挥好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军地、军民、军政关系,共同推动内乡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快速发展。

  驻内部队官兵感谢内乡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内乡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为军地融合发展贡献力量。(郭克燕 郭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