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就我县城南片区道路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02 19:14: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9444_副本

  8月2日,县长杨曙光带领县政府办、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交通局、公路局、农发行、城关镇、湍东镇、大桥乡等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就我县城南片区道路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副县长张勇参加现场办公并座谈。

RG6A9451_副本

RG6A9463_副本

  杨曙光一行先后来到湍河西路、临湍路、方山路、好问路等地调研查看,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座谈研究。会上,与会部门及乡镇分别立足自身职能,针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等进行研究讨论。

RG6A9468_副本

RG6A9472_副本

  杨曙光要求,相关乡镇和部门在道路建设及项目筹备上,要紧盯时间节点,同步开展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工作不留空档,并要稳妥处理各类问题,化解矛盾,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对于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要按照会议部署,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提高效率,尽快安排进入施工程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