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各景区同比游客增幅达16%以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15 11:07:17   来源:新华网

  据内乡县旅游局消息,暑期旅游高峰期间,内乡县推出暑期大礼包活动以来,以家庭为主的自驾游多以学生开阔视野为主要目的,旅行社游客增长更为明显,内乡各景区与去年同期相比游客增幅均达到16%以上。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20日,期间全国范围内七座(含)以下小型客车,凭沪陕高速内乡站、内乡内邓高速站、内乡师岗站的高速收费票据,到内乡县衙、宝天曼、宝天曼峡谷漂流、云露山4家4A级景区均可免费换取等额的景区门票。持学生证或2018年准考证的学子本人免费游内乡4A级景区。为鼓励旅行社引客入境,为内乡境内景区组织游客超过5000人次的旅行社,奖励现金1万元;对一次性组织400人以上的旅游专列、200人以上的旅游大巴团,并在内乡停留两天一晚、参观4A级景区2个以上的旅行社,凭景区门票和酒店住宿发票,分别奖励10000元和5000元现金。(刘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