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召开创建5A级景区冲刺预备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16 08:18:5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86E3305@6164C831

8月15日,内乡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召开5A级景区创建冲刺预备会,管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深刻学习领会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调研内乡创建5A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王晓杰同志对姜继鼎调研5A时的指示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确保大家深度领会指示精神。

王晓杰指出,7—8月份,市委书记张文深、省长陈润儿、省旅游局局长姜继鼎先后到宝天曼进行调研双创工作,充分说明了省市领导对内乡宝天曼的关心和重视,对我们内乡双创工作的肯定,同时姜继鼎在调研中也指出了内乡创建5A级景区存在的不足,如:氛围不够、宝天曼汇银酒店的硬件设施不硬、软件设施有待提高、景区内的智慧化建设不完善等问题,给我们下一步冲刺5A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发展思路。

王晓杰指出管委会全体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抓住8、9、10三个月的宝贵时间,铆足干劲、认真组织,加大督查力度,确保5A级景区创建工作一次性通过;二是管委会要在周四前对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要建立督查台账,责任到人,为下周内乡召开的创建5A级景区冲刺誓师大会做好充分准备,届时将对创建的各成员单位实行追责制;三是抓好创建5A工作的氛围宣传。持续做好宣传推介,依托电视、报纸、户外和网络媒体、旅游快速通道及高速路口广告牌等进行重新更换、完善。四是针对上周鹏翔科技查摆的问题清单,管委会要督促各景区紧密联系鹏翔科技或者专业技术公司尽快提供技术支撑,力争在8月底前把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智慧化景区建设方面出现的短板补齐、完善到位,从而提升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的旅游品质。

最后,王晓杰强调,管委会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要时刻牢记争创5A品牌,严格按照5A级景区标准,为各景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王欣)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