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网上政务公开成效位列全省各县区第五名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22 20:23: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FrRWoObk2_IzUQK6idaR_QBJJMcS

8月22日上午,由河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的《河南社会蓝皮书(2018)》出版暨“进入新时代的社会建设”研讨会在郑州举行

FnnHKEo0BFZWAyQIBL0uERfEuhro

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付光伟在《河南社会蓝皮书(2018)》中指出,在坚持结果导向、公众视角、政策为本的原则下,对2017年全省市县级政府部门的网上政务公开进行全面的评估。结果显示,2017年,河南省106县(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公开的平均得分为63.3分。全省106县(市)政府,2017年网上政务公开得分最高的是柘城县,为87分,得分最低的是商水县,为29分,两者相差58分。得分前五名的县(市)依次是柘城县(87分)、巩义市(86分)、沁阳市(86分)、舞钢市(84分)、内乡县(83分)许昌县(83分),得分后五名的县(市)依次是杞县、宝丰县、温县、虞城县和商水县。

FtmytDJU3kmlH3UjqmS0fu6IerrG

采用相同的指标体系对河南18个地市级政府网上政务公开情况进行评估,结果显示,2017年,河南省18个省辖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平均得分为80.2分,得分前五名的是郑州(98分)、许昌(94分)、南阳(90分)、驻马店(87分)、开封(85分)和洛阳(85分)。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引领发展思路超前高效的生动体现,是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改革开放步伐加快的生动体现,是各乡镇、各部门通力协作大力支持的结果。下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巩固拓宽公开渠道,力争为县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服务。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