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带队深入宝天曼景区督导5A冲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29 12:17: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37947752681121057

我县冲刺5A誓师大会召开后,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宝管局局长孙小波迅速响应,于8月27日上午组织召开局班子会议对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并要求每位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在我县5A级景区迎检创牌最关键的月余时间,按照县委、县政府对我局的任务分工,抽出一半精力,督促指导好宝天曼景区5A冲刺工作。28日上午,孙小波带领班子成员陈良甫、樊国华、李祖欣深入宝天曼景区实地查看督导创建工作。

在景区新山门游客服务中心负一楼办公区,孙局长主持召开了宝管局班子成员及景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创建碰头会。会上,孙小波强调5A冲刺工作的紧迫性及重要性,要求与会同志提高创建站位和责任意识,认真研究对照国家5A级景区创建的八大类1000分标准及县对标整改台账,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宝管局班子成员要拔高标准,落实好对景区创建工作的督导责任;大宝天曼公司勾伟男等负责同志要把全部精力放在智慧景区持续打造、硬件设施增补维护、环境卫生强力整治、服务质量有效提升等四个方面。要做到“人”管理有序、“钱”投入到位、“软硬件”条件上档升级、整改落实不打折扣。

与会同志一一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逐项对标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关键时期不拖后腿、不掉链子,与全县人民一道,争创内乡县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国家5A级景区金字招牌,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及旅游业大发展做出应有的最大的贡献。李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