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各村开展八月份“三带五联”评星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29 17:56: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使“三带五联”活动持续深入开展,8月28日上午,桃溪镇9个行政村同步开展八月份“三带五联”评星活动。

在党政联席会议上,桃溪镇对八月份的评星活动主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延华强调,要充分抓住暑期即将结束、学生在家准备上学这个的有利时机,突出“谈家教、话党恩”这个主题活动,让学生家长、大学生、老师、联户组长登台演讲,现身说法,感恩党的温暖,感谢家庭的付出、感激社会的帮助,使莘莘学子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一颗勤俭节约、奋发有为的心,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在“志智”双扶上持续加力。

在今天的评星活动中,全镇9个村的学生家长代表、大学生代表、老师代表和联户组长代表分别站在不同角度,结合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体会和感受,做了精彩演讲,现场掌声不断,效果非常好。活动现场评出红旗户98户,黄旗户786户,黑旗户97户。通过每月开展的“三带五联”评星活动,持续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助推脱贫摘帽,活动效果明显,社会反响良好。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