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管理局举行“平顶山学院宝天曼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30 18:40: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77375671508295168

8月28日上午,宝天曼自然保护区与平顶山学院合作共建的“平顶山学院宝天曼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宝天曼生态站举行,宝管局局长孙小波、平顶山学院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平顶山学院贺国旭、朱海军宝管局副局长陈良甫、樊国华、李祖欣参加揭牌仪式。

孙小波平顶山学院在宝天曼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表示欢迎,并表示在具体的实践教学中将会提供良好的交通、后勤、信息等方面的帮助,也希望平顶山学院在今后的实践教学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赵凯表示,实践教学是本科教学的重要环节,教学基地的建设,符合教育部提倡的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精神和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要求,符合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校地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学生生态学、地理学,环境学教学实践基地,要组织平顶山学院积极参与到基地的使用和建设当中,依托保护区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和保护区共享研究成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谋双赢。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宝天曼保护区的宣教室及科普廊道。曹良 刘晓静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