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2018年度南阳市决策研究课题公开招标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8-31 10:28:23   来源:南阳日报

市直相关单位、各高等院校、各研究机构:

为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决策,根据《关于建设南阳新型智库的实施意见》精神,现就2018年度南阳市决策研究课题公开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本年度招标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完成时限为3个月,一般课题完成时限为两个月,分别给予相应的资助经费。公开招标课题,可参照《2018年度南阳市决策研究课题选题指南》进行申报,也可另行选题。

二、申报要求

1.本年度招标课题由单位统一组织申报,个人须填写《南阳市决策研究课题申请书》(一式5份)。

2.去年已经申报过的课题或市内其他在研课题,不得重复申报今年的课题招标。

3.课题组包括主持人1人,成员5人,总数不得超过6人。主持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其他课题组成员参加本年度招标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参加两个课题的申报。

4.各单位要严格把关,按照填表要求,对申请书中选题论证的可行性、课题组的研究水平和能力等内容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承担审核责任。

5.各单位将申报材料汇总后,于9月10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南阳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1号楼714房间),同时提交电子文本。

三、联系方式

本次课题申报所需的表格、材料(《选题指南》、《申请书》),请登录“南阳市党务公开网”(网址:nydwgk.1122.nyok.cn)下载。

联系人:

李 巍 13603778866

037763398636

张晓光 13838985523

037763399020

电子邮箱:ny63399020@163.com ③7

中共南阳市委政策研究室

2018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