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长杨曙光调研我县城区学校项目建设施工进度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04 20:50: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9858_副本

9月4日,县长杨曙光带领县政府办、教体局、财政局、发改委、人社局、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南阳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和菊潭学校新校区实地调研查看学校建设施工进度副县长朱宏范参加调研。

RG6A9861_副本

RG6A9868_副本

调研中,杨曙光详细查看了实践基地和菊潭学校教学楼、宿舍、食堂建设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学校管理、项目建设、工程推进等方面情况汇报,同时就关心的问题同调研人员研究讨论,并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RG6A9877_副本

RG6A9891_副本

杨曙光学校的管理及工程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各校要把学校办好他指出,相关部门及学校负责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针对运营模式、教学实践、收费标准、物业管理等方面要进行专题研究,尽快形成方案;同时学校和施工单位也要进一步密切配合,明确责任分工,严控工程质量,督促施工效率确保各项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

RG6A9903_副本

针对调研过程发现的问题,杨曙光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扎实推进实践基地和菊潭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学校标准化建设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