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10 16:32: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9月10日上午,桃溪镇在镇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桃溪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镇中心学校全体人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全体教师共3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小兵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正盘宣读了《桃溪镇关于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的通知》,纪委副书记张华月宣读了《桃溪镇关于对2017-2018学年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3名优秀教师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中心学校校长对上一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延华对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用心血和汗水、学识与智慧、责任与担当培育出的丰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教育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把脉问诊,对下学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指出,“教育是最有潜力的经济增长点,今天的教育就是明天的人才、后天的经济”。举办庆祝活动,就是要通过关心教师的工作、生活来关爱教师,尊重教师劳动,尊重教育价值。

冯延华强调,各村、镇直各部门、社会各界要为教育教学工作多办好事实事,不断加大政策、项目、资金等各个方面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力度,合力形成党委、政府重视教育、广大教师献身教育、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一个好教师成就一批好学生!希望全镇广大教师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座右铭,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大会在欢快的桃溪镇镇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庆祝活动,镇财政共拿出3万余元资金,为13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36名教育教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