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芳带队督查冲刺5A级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11 15:45: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960E0FD@2EABF81F

9月7日上午,副县长李芳、纪文超带领政府办、旅游局、管委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实地督查冲刺5A创建工作。李芳强调,“创建5A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我们要拿出志在必得的信心、保持只争朝夕的拼劲,紧盯目标,对照标准,全力攻坚克难,确保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A00D5927@DEBE030A

这天上午,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高速口旅游服务中心及周边游园环境卫生和内乡县衙景区游客中心的售票处、咨询台、监控中心、停车场、县衙院内3A级厕所、展室卫生、消防安全等,详细了解冲刺5A对标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冲刺5A工作中的节点难点问题。

26398AF8@B0909767

在内乡县衙景区,看到县衙广场上增加的“互联网+智慧化景区”二维码公示墙、大门口的“刷脸”购票机、县衙院内3A级厕所的“扫码免费领纸机”、“县衙e站”等设备,督査组一行纷纷掏出手机,现场体验智慧化景区带来的便捷和实用。

090ADE5F@6D3E282F

李芳充分肯定了内乡县衙冲刺5A整改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5A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保持前一阶段的良好工作态势,不懈怠、不松劲,一鼓作气,开足马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212D0953@CEFE2905

李芳强调,一是高速口服务中心的3A级厕所要常态化保持卫生,要做到随走随清,文明礼貌服务游客;园林处要要在游园周边游客量较大的出口处增加充足的垃圾筒,增加保洁频率,做到垃圾随产随收,进一步改善景区卫生状况,全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健康的旅游环境。二是内乡县衙景区要对照整改台账,逐项整改,逐项销号,同时要加强业务培训,明确岗位职责,提升景区形象。三是创5A工作是内乡县的大事、要事,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创5A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盯目标,对照标准,以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决战决胜的决心,全力攻坚破难,确保实现创建目标。要严格对照5A创建服务质量与环境质量1000分评分标准,找出差距,落实措施,全力补齐创5A工作存在的短板。四是要加强宣传、全面发动,营造共同参与、全民共创的浓厚氛围。五是县委督查室、文明办和管委会要加强督查次数,加大创建工作的考核和通报力度,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处、见实效,保证以全新的形象迎接国家5A级景区的暗访验收。(王欣)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