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岞曲:党的政策放光芒 易地搬迁住新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17 16:55: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80917164626

喜洋洋,住新房,9月15日上午,岞曲镇易地搬迁集体搬迁仪式在岞曲镇凤凰和谐社区进行,53户181人,乔迁新居,拎包即住。

微信图片_20180917164621

凤凰社区位于集镇核心区域,住房样式新颖、质量过硬、配套完善,紧邻学校、医院、超市,是理想的安居乐业之地,连续三年安置易地搬迁户145户517人。

微信图片_20180917164630

这里生活环境优美,区域绿化美化,住房成排成行,整齐划一,美观大方;交通条件便利,道路硬化、路灯亮化;设施配套完善,广场明亮,健身器材齐全,建有公厕、浴室、服务中心;务工就业方便,安置点周边还有供港蔬菜基地、仙鹤切纸加工点和电子元件厂,可为搬迁群众提供广泛的就业渠道。将彻底改变贫困户过去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生活困窘局面真正让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干、尽早脱贫致富。(王振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