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25 08:32:58   来源:内乡亲民网

9月21日上午,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选举内乡县出席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任务,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市人大政府政协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组长李洪钟出席。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长江、杨曙光、刘玉斌、赵超任永亮、李霞、田云章、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於景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法院院长成延州、县检察院检察长黄玉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在主席台就座。640

本届县人大现有代表251名,因事因病请假30人,实到代表221名,符合法定人数。

赵超主持大会。

会上宣读了第二次大会选举计票结果;按得票多少的顺序,40名同志当选为市六届人大代表。

   赵超在讲话中说,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内乡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议程,即将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顺利选举产生了我县出席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开得很成功,集中体现了人大代表心系内乡、忠于人民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示了全县上下奋发有为、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希望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在任期内,要珍惜荣誉、珍惜职务、珍惜机遇、珍惜舞台,认真履职、依法履职、忠诚履职,心系内乡、立足内乡、奉献内乡,聚焦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通过执行代表职务,与全县人民一道,把内乡的事情干实在、更出彩,让事实说话、让实践检验、让群众受益;通过干,把群众的心思集中起来、力量凝聚起来、行动统一起来,众志成城全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有效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赵超指出,新时代要有新状态,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要有新业绩。全体人大代表要在在中共内乡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新的状态投身发展,以新的作为推动发展,以新的业绩加快发展,在内乡发展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奉献社会、回报人民、成就自我,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开启内乡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