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29 11:48:25   来源:内乡亲民网

9月27日,我县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兴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副主任何剑主持。

会上,发改委、县委农办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牵头单位,汇报了本专项小组改革事项推进情况;政府办、财政局、食品药品监督和工商行政管理局、人社局、教育局、商务局、卫计委、水利局、国土局等承担重点改革事项的县直单位,汇报了本单位承担改革事项的推进情况。198b49c797b3463b2d825b7c8a4878fc

    就抓好下步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宋兴哲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强化改革的落地深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改革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跟节奏、狠抓落实、补齐欠账,全方位推进改革;要继续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突出重点、扭住关键,加快改革的序时进度,对于上级部署的经济体制、农村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文化体制、司法体制、党的组织建设制度等方面改革,各专项小组和责任单位要密切关注、深入对接,结合中央、省、市和县委要求,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合理把握节奏,把改革路线图画实画细;要攻克难点,紧盯改革事项落实的薄弱环节,抓好承接落地、执行落实、探索落细,在内容上拉“清单”,在效果上紧“发条”,在措施上添“利器”,不断巩固扩大改革成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完成上级确定的改革任务;要靠实责任、强化督察,加大改革的落实力度。

    宋兴哲要求,县委改革办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推动改革的能力和水平。对改革督察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持续跟踪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各改革专项小组、牵头部门要认真总结汲取改革实践中形成的有益经验,深刻认识改革的规律,准确研判改革的形势,全面考量各方面关系,把握好改革的力度、广度、深度,做到既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又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各乡镇、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探索实践,坚持严字当头、实字落地,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为加快内乡转型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改革督查工作的通知》。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各专项小组,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