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学艺术

内乡县文艺界助力脱贫攻坚中秋晚会隆重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09-30 11:03:28   来源:县直部门和单位

     9月25日(农历八月十六日)晚,内乡县文艺界助力脱贫攻坚中秋晚会在梨苑山庄文化大舞台隆重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公室、县文联及所属各文艺家协会、县广电中心、县电视台、县妇联会、县宏达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广大群众冒雨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鼓”舞内乡》的盛大表演中开场,伴随着女声独唱《一起奋斗在脱贫路上》、舞蹈《但愿人长久》、《不忘初心》、群口快板《二浪脱贫》、鼓儿哼《铁蛋致富》等节目的精彩演绎,晚会进入高潮。大型配乐诗朗诵《出彩内乡,脱贫攻坚大决战》,以宏大开阔的诗歌意象,再现了县委政府精准施策的扶贫成效和全县干群战天斗地、众志成城、志在脱贫的担当与奉献。

    晚会还演出了由县戏剧曲艺家协会、县大调曲子研究会、县音乐舞蹈家协会精彩编排的戏曲节目、大调曲子和广场舞。经典戏曲唱段《打金枝》、《吃亏歌》,完美演绎了宛梆花腔和豫剧神采。庆中秋特别节目《明月几时有》、《燃烧的激情》带来了喜庆和祝愿。

    这天的晚会,还特别邀请了2017年全县十佳驻村第一书记,现场赠送了由县知名楹联家和书法家专门创作的对联书法作品,表达了对扶贫驻村干部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80927173910

微信图片_20180927173918

微信图片_20180927173927

微信图片_20180927173934

微信图片_20180927173939

 


责任编辑:县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