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扎实开展镇(村)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09 08:42: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30日全省召开开展镇(村)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马山口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市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要求,扎实开展镇(村)环境突出问题排查,确保活动扎实有效,稳步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镇党委政府首先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班子成员深入贯彻学习此次排查活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计划,成立以镇长樊红涛组长、主抓副镇长江清飞为副组长的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活动领导小组镇环保办、安监办、土地所、食药工商所、派出所、电所明确分工、合力排查。

是周密安排,10月8日上午召开全镇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活动推进会,参加人员有全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企业主以及各村支书、环保网格员会议,参会人数200余人,镇长樊红涛同志要求:全镇各级干部要把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活动当成重大政治任务、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副镇长江清飞同志就此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10月10日前为自查阶段,各村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四个一批”的要求,对辖区内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彻底排查,做到边排查、边整改,确保我镇在此次环境排查行动中隐患发现及时、措施整改到位,进一步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环境利益。

三是严格督导,由环保办组织专班对此项工作进度进行督导,按时间节点工作完成好通报表扬,工作不力的全镇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