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组织开展研学旅游报告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17 16:26: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10月15日,内乡县衙景区组织开展研学旅游报告会。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报告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副馆长陈晓曼以“2018研学旅游学习经验分享”为题,从参加河南省研学旅游大会的会议情况、研学概念级研学产品科学制作、示范基地及其他景区做法、带给内乡县衙的思考与启示四个方面,着重介绍了研学旅游工作的具体情况,让全体员工对研学旅游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和了解。

  会上,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指出,内乡县衙有着丰富的官德文化、楹联文化、廉政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资源,近年来从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出发,专门研究制定了旅游线路、专用讲解词、旅游互动节目等,已成为各大中专院校及高中、初中、小学进行综合社会实践的主要目的地。在内乡县衙确定为首批河南省研学旅游示范基地的基础上,我们下一步将会大力宣传内乡县衙的传统文化旅游资源,积极学习外地研学旅游基地的成功做法,对研学课程进行再完善提升,对研学流程进行再规划、再提升,争取把内乡县衙打造成“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