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省民政厅“抓整改 转作风 促落实”暨基础民政工作大走访大调研工作组对内乡县基层民政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18 09:40: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6

10月16日上午,省民政厅“抓整改转作风促落实”暨基层民政工作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第三调研组赵玉海处长一行四人县社会福利中心、规范化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儿童之家等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市低保中心主任宋宏召,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玉法等陪同。

图片6

图片7

图片11

图片18

工作组一行到内乡之后不顾旅途劳累,直接投入紧张的调研工作之中。所到之处仔细听取了县级福利中心、儿童之家、日间照料中心、规范化社区负责人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四类机构的建设和日常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形式,工作组对我县四类机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这四类机构基础建设扎实,制度健全、日常管理到位,运营正常。实现了儿童、老人及城市“三无”及流浪乞讨人员都政府的关照下能在幸福的生活。工作组一行随机抽查了我县三个敬老院整改和提升情况,认为不论是硬件建设还是管理提升,都是飞跃式突破,一致赞不绝口。

图片20

图片26

图片25

最后,工作组一行对内乡县民政服务机构运行情况和基层民政服务设施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内乡基层民政服务设施项目工作有创新、活动有特色,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加强服务管理,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