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环保局连夜召开空气质量数据分析研判整治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22 17:16: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深秋的夜,秋风习习,凉意浓浓,当人们正沉浸在梦乡的时候,内乡县环境保护局却灯火通明、一场如火如荼的空气质量数据分析研判整治会正在召开。

每当冬季来临,各行业燃煤需求量增大,空气质量数据普遍存在升高的现象,为全力保障秋冬季空气质量,10月21日夜,内乡县环保局邀请市有关专家,紧急召开空气质量数据分析研判整治会,全方位分析研判气候空气变化,全力应对不利气象条件。

会上,环保局长卢志武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意识,思想认识天气明显转凉,开展空气质量排查整治工作就是要与时间赛跑,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环境需求放在首位,对辖区污染源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严肃查处,决不姑息。二是派驻执法人员进入骨干企业,驻厂监督检查。三是制订出详尽有效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把空气质量稳步保持在可控范围内。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