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国家林业局武汉专员办检查我县森林督查和目标责任制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26 15:06: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

1024日,内乡县森林督查和目标责任制检查启动会召开。国家林业局驻武汉专员办处长王海涛、副处长谭美莲,河南省林业厅退耕办副主任周书清、林业调查规划院主任孙红召,市林业局科长李燕,县领导杨曙光、王宜显出席会议。

会议由周书清主持。

2_副本

会上,王海涛对此次检查的目标、意义、任务和方式方法作了详细介绍。

县长杨曙光就我县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执行及森林督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2017年,我县建立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分别与各乡镇、国有林场签订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目标责任书,层层抓落实,通过科学营林,依法治林,促进了全县林业工作发展。全年完成各项造林任务4.2万亩,查处各类涉林案事件320起。目前全县林业用地面积219万亩,有林地206万亩,活立木蓄积量320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65.22%。

就做好此次检查工作,周书清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三要认真对待、高度负责。

县林业局等11个县直单位及七里坪乡等9个乡镇负责人出席会议。(李红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