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武汉专员办向我县反馈目标责任制和森林督查检查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0-30 14:53: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9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武汉专员办对我县目标责任制和森林督查检查意见反馈会召开。国家林业局驻武汉专员办处长王海涛、副处长谭美莲,省林业厅退耕办副主任周书清、林业调查规划院主任孙红召,县领导杨曙光、王宜显出席会议。会议由周书清主持。

会上,王海涛处长代表检查组对我县森林资源目标责任制建设和森林督查工作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县长杨曙光作了表态发言。杨曙光说,此次检查是对我县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检查组从专业的角度、严格的标准、更高的层次,客观公正地指出了我们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我县将对照检查组的意见建议,专题进行研究部署,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好落实整改工作。

县林业局等12个县直单位及七里坪乡等15个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