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处非办持续开展处非宣传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08 12:55: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进入11月份以来内乡县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工商质检、人行、各金融机构等部门在内乡县城区持续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与民同行为您守护”为主题,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重点宣传讲解,对防范非法集资犯罪起到了积极的预防与普及作用。活动中,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内乡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宣传材料》,设立展板,进行实物对比,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打击成果;通过电视台等媒体对我县近年侦破的非法集资案件进行以案说法,深刻揭露了非法集资的手段、表现形式、特征,提示广大群众注意风险防范,并着重对老年人进行互联网金融知识普及教育。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良好舆论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经济金融领域风险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遏制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发生,对消除社会隐患,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