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电子招投标业务培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08 18:42: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开展了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实务知识业务培训。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及中心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活动旨在加快推进电子招投标业务开展,帮助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进一步熟练使用电子交易系统,以促进市场主体满意度得到不断提升。

  培训会上,中心领导就县交易平台电子招投标开展及运行情况做了通报。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对建设工程、政府采购项目电子招投标活动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针对操作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予以答疑释惑。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通过这次培训,大家普遍感到受益匪浅,解决了不少实际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提升了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