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第4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19 11:23: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2018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部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招聘公告》中关于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的有关规定,现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工作予以公告。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二、面试工作安排:

1、面试确认时间:2018年11月23日上午(8:00-12:00)

2、面试确认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

3、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书确定的时间、地点为准

4、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

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进行资格复核,符合条件的,核发面试通知书;在职人员需携带原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公章,未提供照片人员请提供2张近期免冠一寸蓝底照片。凡在规定时间不领取面试通知书、不按时参加面试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面试人员名单

                           0一十一十九

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181119/20181119112502_284.xlsx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