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214万元重奖林业先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20 10:58: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对获得造林绿化先进乡镇的灌涨镇奖励38万元,赤眉镇奖励30万元,马山口镇奖励26万元……”在日前召开的全县林业工作会议上,我县一次性拿出214万元重奖2018年度造林绿化、护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林业工作,继去年拿出专门资金奖励林业工作先进单位后,今年又拿出214万元重奖林业生态建设功臣,鼓励全社会形成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

去冬今春以来,我县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坚持造管并重,将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纳入乡镇政府年度目标考核体系,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持续实施大造林大绿化,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林业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2018年,全县完成造林绿化3.4万亩,占市分配任务2.615万亩的130%,在全市大造林大绿化观摩评比中,位居前列。

2019年,我县将紧密结合国储林建设,坚持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重点突出山区生态林、生态旅游廊道绿化、特色经济林建设和森林小镇、森林村庄、森林人家谋划,持续实施大造林大绿化,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实现融合发展,增进绿色惠民,完成造林绿化目标任务 3.85万亩,实现大地披绿装、生态受保护、群众得实惠三赢目标,为森林河南建设增绿添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