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许昌学院博士团队到内乡县马山口镇推进校地帮扶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21 08:30: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15日至17日,许昌学院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旅游(历史文化)学院、商学院组成的博士团队一行6人,到内乡县马山口镇推进校地帮扶项目。

1542676265988009_副本

  自与内乡县“校地结对帮扶”以来,许昌学院按照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的统一部署,积极发挥许昌学院高层次人才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内乡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创新思路,精准施策。受内乡县人民政府委托,许昌学院博士帮扶团队将为马山口镇量身定制乡村振兴规划和发展方案,策划建设宛西红色教育基地,并打造马山口生态旅游历史文化名镇等。本次到内乡县开展校地帮扶活动,即是在前期初步对接,项目策划、实地考察基础上,对该项目的又一次实质性推进。

  3天时间里,许昌学院博士团队实地调查了马山口镇历史文化遗址,详细查阅了马山历史名人资料,利用无人机设备航拍建模,采集了大量的研究数据,并在马山口镇红色旅游方案、内乡县党史馆建设、云露山旅游景区发展规划、美丽乡村文化外墙彩绘、当地农产品电商平台建设和推广等具体项目上形成了细化方案。(通讯员:马金柱 孟雷 钟伟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