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金融办关于取消内乡县银港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21 11:13:3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经内乡县银港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主动申请,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小额贷款公司试点工作的意见》、《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小额贷款公司监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拟上报上级监管部门取消该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

待上级审核批复后,我们将督促该公司及时到工商部门消除名称、经营范围中与小额贷款相关的内容。同时,该公司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公司之前经营中形成的有关债权债务做好处置工作。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内乡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联系。

公示期限: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27日

举报电话:65337118

电子邮箱:nxxjrb@163.com

 

内乡县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18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