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6500万贷款项目”输血“家庭农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22 18:10:58   来源:内乡亲民网

11月20日,内乡县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申请“政银担”贷款第一次项目入库评审工作会议召开,这标志着全县“政银担”项目贷款工作正式实施,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少鹏、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金融办主任何敏主持。会上,重点对家庭农场办公室筛选推荐的52户家庭农场和县畜牧局筛选推荐的15户养殖合作社或公司申请的“政银担”项目贷款,按照程序逐一进行了研究评审。

此次申请的新型农营主体申请单笔贷款最高额度达到了500万元,累计申请额度达6500余万元。评审会议的召开,确保了第一批申请“政银担”项目贷款的家庭农场等67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顺利进入“政银担”贷款项目库,为全面实现全县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转型升级,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统战部家庭农场办、农办、金融办、财政局、扶贫办、畜牧局、农业局、人行、邮储银行、农商行、农行等单位负责同志及主抓领导参加会议。(邢克旺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