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带队督导创国卫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23 18:39: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0日,县长杨曙光带队督导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杨曙光要求各成员单位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对照问题清单严格整改,确保如期实现创国卫目标。县政协副主席周中才参加督导。

杨曙光一行先后到火车站、湍东镇东王营村、书院路菜市场等地,对环境卫生、“五小行业”病媒生物防制、店外经营、垃圾收集点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落实整改到位。

杨曙光指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创国卫对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整体品位都将起到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具体要求,坚持创国卫标准不放松,明确工作标准、时限要求和具体措施,以问题为导向,加强督查和整改力度,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创国卫工作不留死角,全面推进要广泛宣传发动全民参与创国卫工作,坚持标本兼治,以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并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我县创国卫评估工作最终取得圆满成功。郭阳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