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2019年-2020年审定项目库会议纪要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26 13:43:16   来源:扶贫开发办公室

内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18]36号

 

11月23日下午,县长杨曙光主持召开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审定2019-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县政协主席李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出席会议,县政府办、扶贫办、财政局、水利局、交通局、教体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扶贫办主任罗雄同志关于我县2019-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库工作运行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研究。会议议定:2019-2020年扶贫项目库建设以《内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为引领,储备项目均符合规划要求,以规划为项目开发依据,以规划为项目库建设的基本前提,避免储备项目与规划脱节。规划入库项目聚焦我县贫困户、贫困村、贫困县脱贫摘帽标准,着眼长远,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原则同意县扶贫办、财政局汇总筛选各行业主管部门纳入项目库的项目,并及早在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项目纳入项目库并公告。

与会人员:

   县政府办副主任

王宜蛇  县审计局局长

常松郁  县财政局局长

唐新庆  县教体局局长

朱彦彬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周中才  县人社局局长

王宜蛇  县卫计委主任

   县扶贫办主任

李秉洲 县发改委主任

薛荣志  县委农办主任  

雷新志  县农业局局长

黎 明 县水利局局长

 

                             2018年11月23日


责任编辑:扶贫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