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29 18:04: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1129日,内乡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会议举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内乡县委办公室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

李霞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全县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建设工作,实现审计关口前移。要突出重点,加快联网进度,完善制度流程,强化技术支撑,确保数据安全,强化结果运用,稳步扎实推进在线实时联网审计监督。

李霞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强化业务培训,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照省审计厅统一部署,12月底前,要实现对党委所属管理部门、政府各部门、医院、学校、金融机构和国有企业等预算单位的财务数据、业务数据在线联网,而且是要做到应联必联,努力构建实时监控数据、实时分析预警、及时核查整改的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格局。(樊珂)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