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迅速贯彻省市造林绿化会议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30 10:38: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1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绿化造林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县绿化造林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深入县内部分乡镇实地调研。县领导刘玉斌、李霞、谷晔、宋兴哲、张勇、王宜显参加调研。

  李长江一行先后来到内乡县生态廊道、核桃改培基地、国储林建设项目基地等重点造林绿化现场,实地察看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林业部门负责同志专题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造林绿化工作推进会上,李长江强调,做好造林绿化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实现绿色发展、改善生态的必然要求,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我们要把造林绿化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共同提升。

  李长江要求,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要结合国储林项目建设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适地适树,突出乡土树种,栽植大规格苗木;要落实好造林机制问题,不栽无主树,不造无主林,切实加强新栽苗木管护工作,确保造一片、活一片、成林一片。

  全县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