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30 11:46: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81130114358_副本

1130日,我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动员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关于开展好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实重干,扎实工作,高标准推进我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副县长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勇指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是一次县情县力的调查,是科学制订发展规划、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对我县经济发展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増强使命感、责任感,立足全局,着眼长远,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国土资源工作的认识,支持、谋划国土资源工作,要切实把这项工作作为"重点性”工作,真正做好做实。

微信图片_20181130114418_副本

张勇强调,土地调查涉及面广,任务重,需要社会各个方面的理解和支持。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政府统一部署,部门分工协作、县乡分级负责、各方共同参与”的原则,建立全社会积极参与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各乡镇要增强全局观念,对辖区内的国土调查工作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在调查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依法调查坚持统一标准坚持继承衔接坚持科学创新。认真做好各项调查工作,圆满完成我县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的各项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县国土局局长张书杰对我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乡镇长、主抓副职、国土所长,县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