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检查情况的通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1-30 18:05: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更好地发挥其政务公开和服务群众平台作用,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和市政府办公室要求,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8年第四季度政府网站检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目前我县政府网站共有28个乡镇及部门子站平台,总体运行情况良好。

  县政府办公室按照网站普查的有关标准对各子站进行检查,发现绝大部分网站负责人能够按照要求及时更新转载相关信息,其中教体局、卫计委、水利局、赤眉镇、湍东镇更新情况较好,但仍有部分网站存在更新不够及时,更新内容少。

  二、下步工作要求

  (一)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各自网站内容进行梳理,查漏补缺,补充完善相关栏目信息。

  (二)要抓好政府网站平台维护日常管理,加强网站内容建设,完善常态化信息发布机制,按照要求及时转载转发各类信息,在确保信息发布数量的同时,提升信息发布的质量。

  (三)要严格信息审核机制,坚持“谁发布、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发布信息无严重错字,无死链接,不出现影响社会稳定,扰乱社会秩序的虚假信息内容。



  2018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