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王宜显现场调研今冬明春农建坡改梯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05 17:54: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5日,县领导王宜显带领水利局、农建办和赵店乡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2018年农建坡改梯工地召开现场办公会,督导工程建设进度。985537808

在赵店乡聂岗村农建坡改梯工地,王宜显一行沿着挖掘机新开挖碾压的生产路泥泞步行,沿途10余台大型挖掘机正在开挖梯田。王宜显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施工组织、雨天对施工的影响以及施工协调等情况。

王宜显指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改善农业生产生活条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要认真贯彻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抓好个方面:一要抢抓时机,大干快上,尽快形成农建规模和场面。二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特别是水利、国土、林业的项目要搞好衔接,实施水、田、路、林综合整治,一步到位;赵店乡政府要大员上前,全方位、全时段支持配合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施工环境。三要培植产业,助力脱贫攻坚。要发挥该工程近郊、临路的区位优势,选准选好优质林果企业,发展生态林果基地,多渠道带动周边贫困户增收致富。

    据悉,2018年农建坡改梯工程位于赵店乡聂岗、杜沟村,规划面积1万亩,新建提灌站3座、塘坝2座,修生产路8公里。目前,已修生产路7公里,开挖坡改梯500余亩。(杨鹏伟)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