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霞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06 19:44: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RG6A0581_副本

12月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通报第三季度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并对年底前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兴哲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年底项目考评工作有关事项及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会领导根据各项目进展情况,逐一和项目业主单位核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RG6A0595_副本

李霞指出,按照市项目建设工作考评要求,今年的所有项目将通过网上填报上传信息,同时网上填报内容情况将作为年度项目考评的重要依据。目前我县部分项目相关资料上传的不够齐全,部分项目没有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各相关乡镇和部门第四季度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靶向施策,确保按时间节点,不打折扣认真完成好各自工作任务,确保我县项目建设年度考评工作取得好成效。

针对下步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李霞要求:一是把好上报环节。业主单位和相关企业要做好充分沟通协调,安排专人迅速适应网上直报项目进度工作方式,分类梳理项目建设各类信息并及时上传;二是再度核准数据。各业主单位要依据年度投资计划安排,对各项数据指标再次核对,确保按上级要求准确无误上传项目数据;三是加强督导。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对项目建设情况做到全程督导,及时通报项目进展情况,确保各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RG6A0582_副本

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国土局、公路局、交通局、教体局、电业局、环保局、园区办、煤电运一体化办公室、灌涨镇、瓦亭镇、七里坪、板场乡、夏馆镇、赵店乡、金冠电力公司等部门、乡镇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信息公开办)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