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国储林建设全面展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17 15:27:36   来源:南阳日报

    没有鲜花礼炮,没有锣鼓喧天。承担内乡县国储林项目建设、施工任务的菊盛林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华实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日前挂牌,标志着该县国储林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去年以来,内乡县紧紧围绕国家储备林项目实施工作,不等不靠,攻坚克难,先后编制完成了《内乡县国储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内乡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县直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合力攻坚,确保了总投资15.5亿元的国家储备林一期项目获得国家开发银行授信。国家储备林项目是该县有史以来争取到造林规模最大、投资额度最大的生态建设项目。 

根据计划安排,内乡县今冬明春将完成1.3万亩国储林建设任务。该县国家储备林项目的实施,对于保护天然林、保障木材安全、提升森林质量、推动生态文明和森林河南建设、促进贫困地区农民增收致富,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