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舞钢市旅游局赴我县考察5A景区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8-12-19 16:45: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传焦点图3

  12月19日,舞钢市旅游局高丽鹏一行深入内乡实地考察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工作。

0A392DFC@C2399866

  考察团首先深入内乡县衙景区,实地查看了内乡县衙的游客中心、智慧景区建设、3A级厕所、标识标牌系统等内容。接着来到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查看了内乡创建5A级景区的内业档案,并在管委会召开了创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内乡县旅游局副局长符晓凯、规划发展科张严华、管委会工作人员王欣详细介绍了内乡创建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F165696A@8BB27F49

  考察团一行对内乡县高位启动,成立以县委书记为政委、县长为指挥长的“内乡县创建5A级景区工作指挥部”、内乡创新成立旅游区管委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两个机构不但有效沟通协调督导还破解资金难题、智慧景区建设不断上档升级、党建+旅游+扶贫新模式、成立旅游维权服务室等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0604C3BC@0FFED51A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察深刻认识到5A级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大工程,内乡通过5A级景区创建使旅游景区的品牌形象得到大幅提升、景区服务设施实现了上档升级、沿途乡镇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提升、沿线贫困群众通过旅游业实现了脱贫致富。这次考察活动进一步掌握了5A级创建的流程,学到了操作性强的实践经验,增强了舞钢市创建5A级景区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gnlx63